课时 4:复句中的关联词语的位置+紧缩复句

Video placeholder
Loading...
View Syllabus

Reviews

4.7 (93 ratings)

  • 5 stars
    80.64%
  • 4 stars
    15.05%
  • 3 stars
    1.07%
  • 1 star
    3.22%

QM

Sep 4, 2017

谢谢杨教授在Coursera上开设这门语法课,我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,学到了很多东西。杨教授的讲解很好,很认真,也很清晰。不足之处就是只有汉语字幕,我的一些汉语不太好的朋友,说听不太懂。习题的数量太多了,难度有点大,希望以后可以改进。推荐大家学习这门课程。

BB

Aug 19, 2017

终于完成了《现代汉语核心语法》课程,老师讲解的内容很实用,学完之后汉语有了很大的提升,不过课后习题有的有点难,希望题目可以简单一些。题的数量也有点多了,少一点就好了。谢谢老师,您辛苦了!!!

From the lesson

第十讲 复句

第十讲是对汉语中的复句进行讲解,在汉语中复句主要分为两大类 :联合复句和偏正复句。联合复句又可以分为:(1)并列复句;(2)承接复句;(3)递进复句;(4)选择复句。偏正复句又可以分为:(1)因果复句,(2)条件复句,(3)假设复句,(4)让步复句,(5)目的复句,(6)转折复句 ,(7)紧缩复句。

Taught By

  • Placeholder

    Defeng Yang

    Professor

Explore our Catalog

Join for free and get personalized recommendations, updates and offers.